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中后卫闹人荒 高洪波重做打算首先内部挖潜

2009年07月09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在暂时排除了国内众多一流中后卫之后,高二期中后卫人荒的问题凸显,申花老将成亮可能缺席集训,让高洪波不得不再做打算。

  二期集训点将27人,其中关键的中后卫还是一个薄弱环节。除了上期集训的杜威、成亮组合以外,高洪波还招进了陕西中新的万厚良和长沙金德的汪强。

但申花老将成亮受到伤病影响,恐怕很难参加集训。即使前来香河报到,他在集训中的状态也会大打折扣。中后卫的难题再次摆在国足教练组面前。在目前国内俱乐部联赛阵容中,北京国安的后卫线较为稳固,失球较少,为首的老将徐云龙也被外界看好。但同样由于种种原因,徐云龙也无缘国足集训,这让教练组感到很遗憾。“徐云龙本来也在集训名单之中,但后来我们和俱乐部联系之后,发现他的身体确实无法再承担负荷了。”中国足协人士透露。

  一旦成亮确实无法参加集训,国家队将首先内部挖潜,利用现有人员进行组合。一旦现有人员无法弥补中后卫位置上的不足,国足将另招大将,天津泰达何杨、山东鲁能吴昊都是备选球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