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挺与周海滨签同家公司 有望加盟克罗地亚豪门

2009年07月09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朱挺有望实现留洋之梦。王尚供图
朱挺有望实现留洋之梦。王尚供图

  朱挺也要加入留洋大军了!昨天,他飞赴北京,到克罗地亚使馆办理签证。如果顺利的话,本周内他就可以踏上试训之旅。朱挺的下一站,是克罗地亚老牌劲旅哈伊杜克队。

  拒绝韩国球队只想去欧洲

  任何一位有抱负的中国球员,心中都充满着对欧洲联赛的渴望,朱挺也是一样。年初的时候,曾有两支韩国球队找过他,据了解,其中一支韩国球队甚至明确表态,只要朱挺去打一两年K联赛,他们就可以将他运作到欧洲。不过,朱挺最终拒绝了。

“那时候K联赛都已经快要开始了,他们突然联系我,我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而且,当时我的心思全都放在了实德队,因为中超联赛马上也要开打了。所以,我就回绝了他们。”

  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如果离开实德,朱挺更想去欧洲。早在2005年世青赛时,就曾有欧洲球队向朱挺发出过邀请,不过,那时候各方面条件都不成熟,朱挺没能加入旅欧者行列。直到两个月前,在经纪人的要求下,朱挺才开始行动起来。但他也仅仅是委托朋友收集到了自己的一些比赛录像,并对录像进行了剪辑,然后交给经纪人。朱挺是一个很纯粹的球员,他想加入留洋行列,但只要在实德队一天,他就会心无杂念,全力以赴去训练,去比赛。

  半个月前,面对记者的追问,朱挺表示:“作为球员,谁都希望能到欧洲发展,但我现在把全部心思都用在了实德队的比赛上。能不能出去,如果出去的话,去哪里,这些都交给经纪人去联系。”那时候,朱挺也确实无法确定自己的方向,毕竟,中国球员在欧洲被认可程度非常有限,朱挺虽然曾是国足与国奥双料正选前锋,但到了欧洲依然没有太大的选择空间。

  与周海滨签约同一家公司

  4天前,朱挺的经纪人终于拿到了哈伊杜克俱乐部发来的邀请函。前后只用了两个月时间,堪称神速,就连朱挺本人都觉得有些意外。随后,经纪人来到大连,与实德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并获得了支持。昨天,朱挺的留洋之旅正式启动,他先到克罗地亚使馆办理签证,然后返回大连收拾行囊,处理个人事务。只要签证到手,朱挺马上就要登上西行的航班。“具体什么时候下来,我也不清楚。顺利的话,3天应该差不多吧。”

  目前,朱挺还无法确认自己能否顺利加盟哈伊杜克队。“这次是去试训,时间一共是两天。”朱挺说,经纪人一直在向他灌输这样的理念:没有签约之前,这只是一次试训。虽然经纪人没有给朱挺做任何保证,但后者留洋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仅仅观看比赛剪辑,根本无法全面了解一名球员的能力,但在看了朱挺的整场比赛录像之后,哈伊杜克俱乐部仍然向他发出了邀请,这说明在他们眼中朱挺确实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朱挺的经纪人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年初的时候,那个外国经纪人团队曾成功运作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这样的经纪人团队,实力毋庸置疑。如果成功,他将直接留在克罗地亚参加联赛,开始全新的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