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曼联战袍无人问津 C罗新球衣3小时卖3000件

2009年07月09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马卡报》报道,印有C罗名字的皇马9号新球衣成为马德里的最新时尚,虽然球衣高达85欧元一件,但新9号球衣依然卖到断货,而同样是世界级的足球明星,欧文最新的曼联战袍竟一件未卖。

  卖到断货

  C罗新球衣3小时卖出3千件

  继8万球迷在伯纳乌迎接C罗的亮相仪式后,令皇马主席得意的又一项纪录于当晚诞生。从马德里时间21点C罗亮相仪式开始,到0点皇马专卖店关门,3小时内全新的“R9”球衣被抢购3000件,相当于每分钟卖17件。
卡卡亮相当晚售出的球衣“仅有”600件。

  据《马卡报》报道,到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皇马专卖店不得不挂出免战牌,所有库存的C罗“9”号球衣竟已全部卖完,必须请球迷们排队预订并连夜赶制!难怪西班牙媒体惊叹:“C罗狂热症真厉害。”

  无人问津

  欧文曼联战袍竟一件未卖

  欧文落笔签下和曼联的合同之后,曾满脸笑容地穿上曼联新赛季球衣并且举起曼联围巾作秀,不过到目前为止,欧文还没有确定自己在曼联的球衣号码,而曼联的专卖店内还没有人来购买他的球衣。

  曼联专卖店内的一位店员透露,“据我所知,还没有一个球迷前来要求购买欧文的球衣,我们也还不知道他穿什么号码,这可能有影响。不过就算他的号码公布了,我们也没期望能卖出多少。”

  实际上欧文还没选定球衣号码并不能成为无人问津的理由,在卡卡转会皇马亮相之前,他的号码也没确定,但是在阿迪专卖店内依然2个小时内就卖出了600件只印有姓名而没有号码的皇马球衣,过去5个赛季欧文的糟糕表现才是他如今略显落魄的主要原因。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