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培养足球苗子 建业四位老将重出江湖办培训班

2009年07月09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孟向东

  本报讯 宋琦、苏斌、王寿伟、车向前又回到了绿茵场,如果有球迷在郑州市体育场看到这些熟悉的建业老将在场上驰骋,绝不是错觉,因为沉寂许久他们确实以另一种方式重出“江湖”了。日前,这几位建业老将向记者透露,“我们几个人联手主办了一个少儿足球培训班,面向全省招收有潜质的苗子,争取多为河南足球的明天输送几颗新星。

  宋琦、苏斌、王寿伟和车向前,这四位建业老将代表了建业足球的一个时代,也曾为河南足球的发展立下不可磨灭的功勋,在退役后为了能发挥余热,将自身的绿茵绝技找到传承对象,几个人决定联合办班育苗。有意思的是,这四位老将位置分别是前锋、中场、后卫和门将,等于是球队的一条中轴线,也可以说门下的小学员们可以接受足球启蒙的一条龙培训。据了解,此次四位建业老将开办的育苗班地点在郑州市体育场,历时为一个月。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