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北京邀请赛第一日战罢 梁文博横扫亨德利

2009年07月09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7月7日晚,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结束了小组赛首日赛程,其中第二场中国小将梁文博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比赛备受关注,出人意料的是亨德利以0:3不敌梁文博,后者赢得小组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梁文博几乎没有给对手机会,除了在第三局遭遇稍许抵抗之外,其余都是梁文博取得绝对优势。

在首局比赛中,梁文博还打出了本次赛事的首个单杆过百。虽然赢了比赛,但梁文博还是比较谦虚,他说:“现在处于休息期,大家都很少练球,谁赢谁输都很正常,我只是想去认真打好每一个球,第一局就是这样不知不觉就过百了。”梁文博认为正是首局大比分获胜给了自己极大的信心。B25c

  记者宋正园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