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外援涉黄被拘五天 周日克鲁能周二成阶下囚

2009年07月09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上周日中超联赛,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帮助成都队2:1力克鲁能。本周二,他原定经深圳回老家巴西,没想到却在深圳福田警方打击黄赌毒行动中落网。昨日,大巴被处以拘留五天的处罚。短短三日,绰号“大巴”的成都外援罗德里格斯由“英雄”变成“阶下囚”。

  据悉,大巴周二凌晨被抓时没有携带任何身份证件,因此警方并没能确认他就是成都外援罗德里格斯。只是身高、体型、长相都与成都队外援罗德里格斯几乎没有区别。

  昨日,记者通过特殊渠道获悉,那位嫌疑人确是罗德里格斯,并获知他已经被送到拘留所处以五天处罚。由于罗德里格斯是外籍人士,警方对记者采访非常敏感,不愿意透露罪名,只模糊地说在那家休闲中心展开的行动主要是扫黄。记者联系了成都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跟一天前一样,许宏涛仍然表示他不知具体情况。当记者询问他是否知道大巴去深圳一事,许宏涛语调升高:“我们怎么可能知道他去哪?我们都是通过经纪人联系他的。这件事我们得确定了之后再给出说法。”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