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英国公开赛举办地 14个球场奉献137次盛宴

2009年07月09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第137届英国公开赛的开战声很快就将拉响,一共有14个球场举办过这项大满贯赛事,或许有几个球场你都没有听说过。看看下面英国和爱尔兰的这些伟大的林克斯球场,他们曾经都是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

  1、特贝利球场:1977年,特贝利球场首次举办英国公开赛,并且加入到了该项赛事轮换举行的球场。在1977年那届比赛中,汤姆-沃特森和杰克-尼克劳斯两人上演了“阳光下的决战”(Duel in the Sun)。之后在特贝利球场举行的两届英国公开赛分别被格雷格-诺曼和尼克-普莱斯两位传奇球星夺冠。再经过很长一段时间被英国公开赛冷落后,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最近又重新喜欢上了这个球场,明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这里举行。

  2、圣安德鲁斯球场:这个高尔夫的发源地之一也曾多次举办英国公开赛。自从1873年开始,有27届英国公开赛都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举行,而且在2010年这里将再次举办这项大满贯赛。

  3、卡诺斯蒂球场:之前有6届英国公开赛都在这个坚固的林克斯球场举行,苏格兰高尔夫球手大多数都认为这个球场是他们国家难度最高的一个球场。

  4、缪菲尔德球场: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公司(Honourable Company of Edinburgh Golfers)给了这个球场正式的头衔,该球场举办了15届英国公开赛,最近一次是2002年,当时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夺得了冠军。

  5、普莱斯维克球场:一共有24届英国公开赛都在这个高品质的林克斯球场举行,最开始的12届英国公开赛都在这里举行。不过自从1925年开始,这个球场开始不再是英国公开赛举办地。

  6、缪赛尔伯格球场:该球场举办过六届英国公开赛,上一次举办还是在1889年,当时帕克Jr.经过36洞的延长赛对决赢得了冠军。

  7、皇家特鲁:这是苏格兰西海岸的一个极具考验的球场,“年度冠军球手”(Champion golfer of the year)有8次就诞生在这个球场。

  8、皇家泊特鲁西球场:1951年,麦克斯-福克纳在北爱尔兰的皇家泊特鲁西球场夺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赛事唯一一次不在苏格兰或英格兰举行的一届。40年之后,福克纳的女婿也在这个球场夺得了常青英国公开赛的冠军。

  9、皇家莱萨姆圣安尼斯球场:这里一共举办过10届英国公开赛,该球场很奇特的一个特征前冠军之后一年都在这里惨败。在皇家莱萨姆圣安尼斯球场,大卫-杜威尔、塞弗-巴莱斯特罗和托尼-杰克林等球手都赢得过冠军。

  10、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算上今年这里一共举办了9届英国公开赛。1998年,马克-欧米拉在这里力压群雄夺冠。

  11、霍伊莱克球场:与皇家利物浦球场一样出名,霍伊莱克球场在40年都无缘英国公开赛举办地后终于再次举办这项古老的大满贯赛。

  12、三维治皇家圣乔治球场:同很多球场一样,皇家圣乔治球场也因为三维治坐落的地方而更为人熟知,这里举办过一共14届英国公开赛。最近一届在这里举办英国公开赛是2003年,当时本-柯蒂斯夺得了冠军。

  13、普林斯球场:普林斯球场与三维治离得很近,曾经举办过一届英国公开赛。1932年,基恩-沙拉森在这里成为成功卫冕英国公开赛冠军的球员。

  14、迪尔球场:之前也叫皇家新奎港,迪尔球场是英国最南边也是较少举办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只是在1909年和1920年举办了两届,J.H.泰勒和乔治-邓肯分别夺得了这两届赛事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