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肖首次亮相八一队训练场 南昌欲签这位军师

2009年07月09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阿里·肖,前亚泰队技术顾问,高洪波的高级智囊;曾在荷兰体育学院深造,在足球战术、力量训练等方面有很高的造诣,拥有欧足联认可的职业教练执照,并担任国际足联的足球讲师。昨日下午,这位功勋教头出现在了南昌八一队的训练场上。

  南昌八一总经理助理邵坚毅透露,阿里·肖来队之后主要是对球队做一个了解和判断,之后由他自己决定是否签约。阿里·肖如果能签约,将出任助理教练或者技术总监。

  训练结束后,阿里·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目前的八一队训练很专业、状态很不错。他看了上轮南昌八一队和延边队的比赛,没进球只是运气稍微差了点。今后如签约,一定将帮助南昌八一队获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