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江苏VS北京比赛看点

2009年07月09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赛事看点:

  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相遇,北京队是目前公认实力最弱的队伍,而江苏队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面对北京队,是拿分的好机会。

北京队坐镇主场,得到了现场观众大力支持,面对本场以新人为主的江苏队,需要通过一场胜利感谢北京观众厚爱。本场比赛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北京队如果再负,身背四连败的成绩,无颜面对家乡父老,而江苏队作为国内的一直武术散打运动的大省,如果不能进入三甲,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将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

  两队75kg级的选手均是首次参赛,可想而之,哪名队员都不想在处子战便尝到败绩。北京队85kg选手刘玉春凭借凶狠的打法和近似疯狂的状态,已经成为各队的大众“敌人”,似乎打倒刘玉春比打倒北京队还重要。

  北京队:

  北京队由年轻队员组成,队伍中没有名气较大的明星队员。目前参赛3场,全部失利,积分为0,排名垫底。

  北京队坐镇主场,支持者众多,现场拥有助威团。

  北京队更换了两名新队员(70kg宫国磊和75kg周超)。两人较神秘,对手了解不多,有可能成为北京队的黑马。

  85kg刘玉春是目前北京队中的人气明星。刘玉春打法凶猛,善于调动现场观众气氛,深受现场观众喜爱。

  江苏队:

  3战1胜2负,目前排名第4。从前三场看,江苏队目前参赛队员实力中等,明星队员于锦上一场出赛,本场比赛休息。

  江苏队更换了3名队员(65kg冯纲、75kg李培、85kg周威),3名选手比较年轻,能否承受如此大的压力,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