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C罗和希尔顿
C罗和希尔顿

  C罗梦见结婚深陷悲痛 为证是噩梦竟头撞衣柜

  本报记者 刘耿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标本式的花花公子,不仅长相花花公子,在勾女这一点上更花花公子,勾女在他眼中是与勾球一样的技巧性动作,他从来不会对球付出真感情,不管它是什么尺码。

  所以,跟C罗谈爱情是请老虎素食,也许他也会提到爱,但这只是上床的借口。有个例子很能说明问题,有次C罗勾搭了一名巴西的女体育老师,却被女方的父亲痛骂一顿:“拿开你的脏手,离我女儿远点!”这位父亲是名警察,他不相信C罗,建议女儿尽早结束这段关系。向这位明智的父亲致敬!

  C罗是条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哪有猎物往哪里钻。一个在洛杉矶度假的人这样描述C罗劣质的勾女表演,“罗纳尔多非常兴奋,他在那儿大摇大摆地巡游,好像那个游泳池是他所有,然后坐在泳池边,两只脚泡在水里,展示他古铜色的皮肤和健壮的身体。他诱惑走过的每一个美女,当一个穿着白色紧身T恤的美女看到他的时候,他摘掉他的太阳镜,给她一个厚颜无耻的眨眼。”——这演得太恶劣了,一点儿没有城府。

  但毕竟是上钩的多。据被谷歌曝光且没按照相关法律不予显示的搜索统计,被媒体误认为是或当事人自以为是C罗女朋友的共计17人,在这17人中有巴西模特和葡萄牙电视主持人,有西班牙和美国名模,有英国、印度和意大利知名女演员,还包括有夫之妇的富商妻子以及家境贫寒的女大学生,社会成分构成很丰富啊。

  与世界各地女人经历激情后,C罗竟然在接受英国某电视媒体专访时还品评一番:“葡萄牙女孩不错,不过西班牙、巴西和东欧女孩子是我的最爱!”采四海花,酿天下酒,这个85后小子的群芳谱足以让绝大多数孩子都是85后的前辈汗颜。

  目前,C罗遇到的唯一对手叫帕丽斯·希尔顿,没错,就是那个超级有钱的美国名媛。C罗在与希尔顿激情一夜之后,自以为是把希尔顿耍了,其实他是被希尔顿耍了,因为这个女人比C罗更花花公子,品尝完这盘拉丁口味的小点心后还点评了一番:“有一点娘娘腔!”这简直是严重地损毁C罗的江湖名声啊,无奈,只能认栽,所谓一物降一物也。

  C罗在自传《瞬间,我的感觉方式》中记载了一个可怕的梦:“我是个多梦的人,一觉醒来,通常也会记得梦的内容。奇怪的是,我最近做的一个梦差点成为噩梦:我梦见我结婚了,不知道是跟谁,因为我记不清她的脸,我只记得我的新娘是个漂亮的女人,我很爱她,仅此而已。我还记得妈妈非常开心,道贺的人簇拥着我。我还记得我不是男孩子了,已经成为一个男人。然后,这时我突然惊醒了。一下子感觉松了一口气,但是还陷在深深的悲痛中,所以我用头使劲地撞在床边的衣柜上。这样我才完全清醒了。如释重负!”

  他管这个叫做噩梦,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