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罗曼史】

  ●鲁尼小时候根本不知道如何与女孩子交往,当时他和科琳经常在街头相遇,虽然他很想和科琳走得近一些,但却不知道如何搭讪。后来鲁尼的机会终于来了,有一次科琳的自行车链子掉了,她停下来寻求帮助,鲁尼趁机提出了约会的要求,他俩随后在教堂后散步,“我不知所措。”鲁尼说,“不过幸亏科琳一直在找话题。”两人的第一次正式约会是在电影院,鲁尼和科琳观看了《王牌大贱谍2》。

  ●与科琳恋爱几个月后,鲁尼希望情人节和她度过一个特殊的夜晚,科琳的爸爸也给他们开了绿灯。鲁尼兴冲冲地给利物浦市的万豪大酒店打电话订了一个房间。凌晨1时,他们双双来到酒店,房间里早按鲁尼的要求摆好了巧克力和香槟酒。这是梦幻般的一夜,因为这是鲁尼和科琳单独在一起度过的一夜。

  ●2004年欧锦赛,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给球员开了绿灯,允许他们在晚上陪自己的夫人或女友。鲁尼说,“这对全体球员都有好处,我们非常放松。对我来说更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因为一天不见科琳,我就觉着难受。”为了表达对科琳的爱情,鲁尼在自己的右臂文上了科琳的名字。当他撸起袖子,让科琳看她的名字时,科琳感动得不得了。

  ●鲁尼和科琳的大婚在欧锦赛后举行。这场婚礼小两口筹备了很久,光科琳和她家人飞往世界各地勘查举办地,就花了过万英镑的机票费。婚礼最后定在意大利度假胜地的一座古堡内举行。并邀请Westlife担任演出嘉宾,鲁尼又支付了40万英镑出场费。最后统计,这场婚礼耗费超过500万英镑。 ·金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