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罗曼史】

  ●冯潇霆对赵盈一见钟情后,在双方的第二次见面时,安排了非常丰富的节目。当时恰逢冯潇霆的生日,小冯准备了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上面写着“情谊绵绵绵绵不绝,绝不变心心心相盈”心心相印的“印”与赵盈的“盈”恰好是谐音,足以说明冯潇霆对赵盈的用情之深。

  让赵盈更没有想到的是,冯潇霆在生日当天还准备了999朵玫瑰送给赵盈,外加一枚钻戒。当冯潇霆对赵盈说“蛋糕上面的字是为你而写”时,赵盈被冯潇霆完全驯服了,这句话也成为赵盈终生难忘的话。“他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一般决定前是很慎重的,一旦决定的事情就会马上付诸实践。”赵盈对冯潇霆的这一点很欣赏。

  ●2007年4月,冯潇霆在大连队和河南队的客场比赛中,不慎造成左臂尺骨和桡骨骨折。冯潇霆的左手曾在2004年骨折过一次,所以这一次的再次骨折对冯潇霆的打击很大。在冯潇霆住院期间,赵盈每天下班后就跑到医院通宵照顾冯潇霆。

  冯潇霆进行手术的时间不巧被安排在上午,需要工作的赵盈没能陪在冯潇霆的身边。做完手术从手术室被推出来,还处于昏迷的冯潇霆就开始不停地喊着“盈盈”的名字,让一旁的护士们都看得傻眼了。最让护士们感动的,是当有人告知冯潇霆赵盈马上就要来看他时,麻药劲还没过的冯潇霆闭着的眼睛里唰得流出了眼泪。

  ●冯潇霆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由于这些年来俱乐部队和国字号球队经常去海外拉练,冯潇霆经常无法与赵盈共度有意义的节日,比如情人节。不过,冯潇霆依然能做到人不到礼到来给赵盈惊喜。

  2007年的情人节,冯潇霆随国奥队在欧洲集训,他托朋友给赵盈送去了99朵玫瑰。还有一年的圣诞节,冯潇霆一早就出门,说是有事情。到了晚上,冯潇霆托一个朋友带赵盈去找他,走进房间,赵盈先看到一棵很大的圣诞树,边上有一个会跳舞的圣诞老人,让赵盈惊喜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