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罗曼史】

  C罗有爱情吗?莫须有吧。他的母亲努力回忆:“我才不去相信那些报纸杂志的话,否则的话我儿子的女友数量我都数不过来了。当他喜欢一个女孩,并且和她恋爱的时候他就会告诉我,并且介绍给我。到目前为止,他只介绍给我两个女孩,一个叫梅尔切,一个叫内蕾达。”——或许,爱情来过。

  梅尔切·罗梅罗是在葡萄牙工作的西班牙演员,生于安道尔,比C罗大9岁,有过婚史。在2006年8月,她在葡萄牙媒体证实自己与C罗的恋爱关系。狗仔队拍摄到两人一起在海边度假,但C罗则以个人私生活保密为理由,拒绝作出评论。然而,仅仅过了一个月,罗梅罗就公开承认,自己和C罗的关系已经破裂,她不再是葡萄牙少年的女友。因为与C罗的关系,她成为球迷敌视的人,网络上出现了不少反罗梅罗网站。

  但是,从罗梅罗开始,C罗在结交女友时开始出现一个倾向——姐弟恋,因为他很小的时候就远走他乡打拼,加盟曼联的时候也还是个想家的孩子,这种经历使他需要一个母亲般的女友照顾自己。

  所以,在分手后,C罗仍和罗梅罗保持着朋友关系,他在英国的时候每次失恋了,罗梅罗都会赶到他身边,“亲身”送去安慰。

  通常C罗的恋爱周期不会超过29天(因为30天是一个月),而他与内蕾达的关系维持了8个月,C罗还郑重其事地将内蕾达介绍给自己的母亲,可惜没有通过审核。因为这个阅人无数的母亲通过自己敏锐的嗅觉发现,内蕾达看中的是C罗的银行账户上的钱,而不是他的心。

  后来,C罗果然与内蕾达分手了,但是原因与心和钱都无关。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挖出一个内幕消息,原来内蕾达和皇马铁卫拉莫斯曾有过一夜情,该报故意挑拨地说:“现在C罗还蒙在鼓里,内蕾达一直都对他保守着一个天大的秘密,而这个秘密对于任何男人来说都是奇耻大辱。其实早在跟C罗在一起以前,内蕾达就已经和皇马后卫拉莫斯闹出了绯闻,只要C罗登陆伯纳乌,那这两位绯闻男主角的相遇必将掀起轩然大波。”

  够了,C罗很果断地一刀两断!·刘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