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梅西
梅西

 梅西恋人原是儿时发小 女友纯净若邻家少女

  本报记者 林龙

  梅西成为“足球先生”是迟早的事情。梅西拥有生命中的另一半也是迟早的事情。今年2月出版的阿根廷《人物周刊》刊登出了“梅西牵着女友在巴塞罗那逛街”的照片。“爱情闯入了身价3.3亿美元的21岁小伙的生活中。”《人物周刊》半调侃半祝福了这位阿根廷的万人迷。

  照片中的女孩一头黑发,着装随意,笑容灿烂。她的名字叫安东内莉亚,目前还在大学读书。她看起来就是一副学生模样,丝毫没有明星气质、以及明星所共有的矫揉造作,完全就是一个邻家女孩,这与邻家男孩气质的梅西非常般配。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都是罗萨里奥人。

  “是的,我恋爱了。”梅西在今年1月份的一次电视节目中就已经承认了这段恋情。在此之前,梅西的个人问题一直都是国际足坛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同龄的阿奎罗已经有孩子了,比他小的博扬也有了真爱,梅西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爱人?所以,在安东内莉亚浮出水面之前,外界给梅西“捏造”的绯闻女友一直都层出不穷。现在真相大白了,梅西其实早已“名花有主”。据梅西透露,他在安东内莉亚5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她了。“她是我一个好朋友的亲戚。我看着她长大的,她也是看着我长大的。”

  梅西和安东内莉亚的恋情开始得并不长。在某一年的圣诞节,梅西飞回家乡度假时与安东内莉亚邂逅。这一次,两人互相注视的眼神开始与以往不同,因为丘比特已经射出了神奇的爱情之箭。很快,儿时的友情被爱情取代。回到巴塞罗那之后,梅西立刻向家人公布了这一消息。“我选择的女友非常温柔,尤其是对我的父母以及兄弟姐妹都非常体贴。”22岁的梅西依然是恋家的大男孩,所以,家人被他视作是择偶的重要砝码。

  很快,安东内莉亚就从阿根廷飞到了巴塞罗那来过狂欢节,并被梅西正式介绍给家人。毫无意外,所有家族成员都接受了安东内莉亚,甚至梅西的两个侄子也同她相处甚欢。

  “等她学业完成之后,我希望她能搬到巴塞罗那来住。”梅西表达了简单的心愿。未来?“我总有一天会回到罗萨里奥市的。”因为,那里会有等待他的家人,更有等待他的爱人。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梅西式心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