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罗曼史】

  ●2006年的夏天,年仅18岁的梅西被第一次曝光了所谓的初恋:一个只有14岁的阿根廷小美女。阿根廷全国都在为这一消息而激动。据悉,两人是在梅西的家乡、罗萨里奥市认识的,小姑娘名叫马卡雷纳·莱莫斯,她与梅西的认识应该感谢她的父亲何塞。据马卡雷纳透露,当时她父亲去找梅西索要球衣,顺便告诉了他:自己有一个女儿很想认识他。随后,两人真的有了一段交往,但最终不了了之。马卡雷纳身高达到1米73,而且前凸后翘,典型的魔鬼身材,这也许就是梅西打退堂鼓的主要原因吧。

  ●据阿根廷《奥莱报》透露,梅西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结识了阿根廷著名模特及歌星、比他大了足足7岁的卢西亚娜,两人甚至陷入到了热恋之中。卢西亚娜是阿根廷队的足球宝贝,作为女人,她拥有男人心仪的一切:魔鬼身材,风情万种。作为球迷,她也像大多数阿根廷人一样崇拜梅西。“为了梅西,她愿意献出一切。”《奥莱报》一语双关地写道。7岁是横亘在两人之间的最大障碍,但卢西亚娜的回答是:“年龄不是问题。梅西在球场上是最好的男人,他深深地吸引了我。”但遗憾的是,这一切都是媒体的臆断,梅西明白无误地予以否认了:“我看到这个报道了,但对不起,这不是真的。”

  ●2006年的世界杯结束之后,梅西在一次商业活动中结识了美女阿古斯蒂娜。当时梅西是主动上前搭讪的,两人相谈甚欢。据在场的一个梅西密友透露,“梅西是个谦逊的男孩,很腼腆,他很少跟女孩聊天,但和阿古斯蒂娜在一起,他却无所不谈。阿古斯蒂娜似乎给梅西一种难得的轻松感觉,这让他能够彻底地放松。”很快,媒体就爆出了两人开始拍拖的消息,但并没有得到梅西本人的承认。而且仅过了一个月,两人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任何联系。值得一提的是,阿古斯蒂娜比梅西大6岁,但她的兴趣却不是姐弟恋,而是成熟男人。很快,她就投入到了40岁的知名经纪人马斯卡迪的怀抱当中。

  ·林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