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帕托和斯蒂芬妮
帕托和斯蒂芬妮

 帕托MSN网聊俘获巴西玉女 迷恋裸聊却成饮鸩止渴

  一根网线牵起一生情缘

  本报记者 金雷

  帕托和斯蒂芬妮7月7日完婚,这段金童玉女的佳话总算有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在,22岁斯蒂芬妮可以和20岁帕托一起住在米兰经营他们的爱巢了。当然,如果意大利娱乐圈欢迎这位巴西美女的话,他俩的感情也许能更牢靠。

  金童找玉女,那是天经地义。长着天使脸庞的帕托,情窦一开,就瞄上了斯蒂芬妮。两年前,帕托搭上斯蒂芬妮时,两人是令人艳羡的两颗小明星。帕托已披上米兰的红黑战袍,俨然下一个卡卡。斯蒂芬妮这个巴西洋娃娃更是一部接一部拍电影电视,巴西观众早熟悉了她这张漂亮的脸蛋,8岁起,斯蒂芬妮就学习了戏剧,12岁上了电视银幕。

  因为没时间见面,帕托就在MSN上俘获了斯蒂芬妮的芳心。玉女对金童也是一见倾心,帕托回国家队集训时,就等到了斯蒂芬妮的吻,后来,斯蒂芬妮还追到阿莱格雷港,天造地设的一对,怎么也分不开,甚至,已经谈婚论嫁了。

  因为底子好,帕托和斯蒂芬妮的形象因为这段恋情,发扬光大了。帕托争到了米兰的主力位置,斯蒂芬妮也继续蹿红,她主演的片子《被禁的欲望》收视率急速攀升,她的打扮开始成为巴西姑娘的模仿对象。

  时间长了,金童玉女的问题也来了。大家都是明星,谁也迁就不了谁。帕托在米兰踢球,两人聚少离多,斯蒂芬妮慢慢冷淡。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帕托都寂寞得要找人裸聊,可光靠键盘传情达意,也解不了斯蒂芬妮那头的饥渴。

  但再找到帕托一样的情郎并不容易。权衡一下就知道,帕托前途似锦,还对自己那么痴情,分手的话,如此为人津津乐道的恋情被腰斩,实在可惜。斯蒂芬妮想明白了,金童玉女是她俩相互吸引的因子,要把帕托抓在手里,还得晋升到痴男怨女的程度。

  下一次帕托回家,发现做了隆胸手术的斯蒂芬妮从玉女变身为辣妹,肾上腺素的分泌立马翻倍。两人也立即订下了婚约。这段天造地设的姻缘,谁都不想让它前功尽弃。

  婚礼上奏响FUNK音乐

  本报记者 刘耿

  昨天,19岁零10个月的帕托在里约热内卢隆重地迎娶了21岁的新娘斯蒂芬妮。

  婚礼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被安排在里约市中心圣·弗朗西斯科湖畔的大教堂中举行。这对新生代新人为爱精心打造了每一个细节,当帕托乘坐的林肯轿车抵达时,围观的人群情不自禁地齐声喊“帅!”帕托穿了件通体纯白的礼服,就连皮鞋也是白色的,这是他与斯蒂芬妮达成的默契,新娘也是一袭白色婚纱,新人的这一身行头价格不菲,由Dolce & Gabbana设计制作,包括一些嘉宾和现场人员的服装也是由Dolce & Gabbana包办的。

  新娘是乘坐一辆复古款的劳斯莱斯轿车抵达的,车牌被她换成了“THE LOVE ALE”(我爱阿莱)Ale是帕托的全名Alexandre Pato的缩写。“粉丝”合唱起了改编的歌曲“劳斯莱斯女郎”,巴西女歌手“斯蒂芳妮”与斯蒂芬妮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被称为“CrossFox女郎”,“她们名字相近,气质相近,我就将这首在互联网上最热门的歌曲《新胜利》改编为山寨歌送给斯蒂芬妮做礼物了。”

  嘉宾陆续持请柬抵达了,他们将请柬在门禁上一刷确认了身份才能入场。请柬设计别具匠心,每张请柬花费150雷亚尔(约合70美金),内含芯片,每张请柬的字母S(斯蒂芬妮名字的首字母)与A(帕托名字的首字母)之间都镶嵌了一块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包括巴西总统卢拉、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都收到了请柬,但是这些政要仅以来电道贺,AC米兰俱乐部因为集训的关系,也只派了卡卡夫妻作为代表出席。

  在教堂举行的仪式晚8点开始,著名演员亚历山大·博尔赫斯和茱莉亚·蕾梅特茨担任新人的教父教母并主持了婚礼。21点30分,仪式结束;21点33分,新人步出教堂,乘坐新娘的劳斯莱斯前往婚礼的第二场地科帕卡巴纳宫酒店,这个美洲19世纪30年代的豪华酒店是世界各种明星们在里约度假时候的首选酒店。帕托为自己选的婚房是酒店中最贵的套间,汤姆·克鲁斯和马拉多纳游历里约的时候就下榻在该房间中。

  在酒店里,气氛就轻松了不少,现场播放起了FUNK音乐,大家开始狂欢。目击者称,斯蒂芬妮自始至终非常激动,几次哭倒在父亲的怀里,她对这场婚礼非常重视,仅仅是用于装饰的婚纱照就拍了一个星期。“我要尽快为帕托生一个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