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罗曼史】

  ●帕托和斯蒂芬妮是数码时代结缘的金童玉女。这还要感谢斯蒂芬妮同是演员的弟弟卡伊奇·布里托牵线。卡伊奇和帕托是密友,所以“小鸭”很容易就得到了斯蒂芬妮的MSN地址,他等不及回巴西,在和斯蒂芬妮连上线后,就大胆发动了爱情攻势。

  ●2007年11月,18岁的帕托通过互联网向20岁的斯蒂芬妮求爱成功,一个月后这对年龄不大的姐弟恋有了第一次亲吻。帕托和斯蒂芬妮约定进球后会做出示爱的手势,2008年1月15日,帕托第一次代表米兰参加意甲比赛并在第78分钟攻入自己的联赛首球。他在圣西罗7万球迷面前,热泪盈眶地冲向了场边,对着看台上的斯蒂芬妮和家人用手比划出了“心”形手势。从此,画心成了帕托固定的庆祝动作,他将每一个进球都献给斯蒂芬妮,借以表达思念。

  ●异乡的生活使帕托爱上了虚拟世界,他开始迷恋网上的刺激。据帕托的聊天对象巴西艳星法比亚妮透露,米兰小将在与其视频聊天时非常离谱,他在视频中展示裸体并且暴露隐私部位。不幸的是,帕托的这些不堪入目的动作被法比亚妮录下并上传到网上,一度使他与斯蒂芬妮的感情濒临破裂。

  ●帕托和斯蒂芬妮的婚礼请柬设计别具匠心。每张请柬花费4150雷亚尔(约70美元),为了制作350张请柬,用去了200米法国丝绸,纸张也是用最高档的白杨纸,每张请柬印上了两人名字的首个字母,帕托是A,斯蒂芬妮是S,在两个字母之间,还镶嵌了一块施华洛世奇的水晶。 ·金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