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戈麦斯
戈麦斯

  戈麦斯自修室抱得美人归 夫妻情感驻留学生时代

  本报记者 林龙

  在新一代德国国脚当中,戈麦斯无疑是星光最灿烂的一个。一方面,他的球技非常出色;另一方面,他的长相非常出众。有这样两个得天独厚的优势,戈麦斯想不红都难。如今的戈麦斯甚至已超越巴拉克而成为德国队的代表性人物,并成为球迷、尤其是女球迷心中的第一偶像。

  所以,在塞伯纳大街的拜仁训练基地,女球迷的数量已经明显超过了男性。毫无疑问,她们都是冲着戈麦斯而来的。“能否挺过拜仁的激烈竞争”是戈麦斯面临的第一考验,“能否挺过‘绿茵好莱坞’的喧嚣”则是戈麦斯面临的第二考验。前辈们在加盟拜仁之后发生的绯闻已数不胜数,比如说同样叫做“超级马里奥”的巴斯勒……但对于戈麦斯,媒体却没有表示过多的担心。因为谁都知道,他是一个作风良好的大男孩,他和青梅竹马的女友希尔维亚之间的纯真爱情足以抵御任何的诱惑。

  希尔维亚是戈麦斯念高中时的校友。那时候的戈麦斯不仅球踢得好,人长得也帅气,所以特别受女孩子青睐。不过戈麦斯却并没有变成库兰伊那样的花花公子,而是保持了邻家男孩的本色。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戈麦斯学习特别刻苦,所以无心去拈花惹草。恰好,希尔维亚也属于用功读书的好孩子,现在在大学念的专业是女孩子都望而生畏的药理学。据说,两人就是因为在自修室里频频遭遇而相识,继而日久生情,最终成为了一对恋人。如今戈麦斯的球越踢越好,希尔维亚的学业也越来越进步,而两人之间的感情却还维系了当年的纯真。

  因为共同的出身背景,所以总有媒体喜欢拿戈麦斯同库兰伊做比较。“我更本土化。”戈麦斯对自己是这样评价的。成为国脚以及德国足球先生之后,戈麦斯依然不脱施瓦本大男孩的本色。每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他都会开车带着女友回到离斯图加特不远的家乡,去吃妈妈烧的施瓦本大餐,或者父亲在院子里调制的烧烤。这几乎成了他和希尔维亚的一种爱情仪式。能这样努力去维持家庭传统的戈麦斯,爱情观自然也非常传统。和希尔维亚相爱这么多年了,他从未有过出轨的痕迹,这在德甲新一代球员当中实属罕见。

  转会拜仁之后,再想每天品尝妈妈的手艺就没那么容易了。不过这样也好,戈麦斯和希尔维亚的两人世界会变得更大,而且也给了希尔维亚展示厨艺的好机会。毕竟,总有一天她要取代戈麦斯妈妈在厨房里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