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后足坛明星爱情观 C罗为证结婚是梦头撞衣柜

2009年07月0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罗曼史】

  ●戈麦斯是在16岁的时候认识希尔维亚的。那时候他还在念高中,学习成绩特别好。希尔维亚也是优等生,两人就是从“借半块橡皮”开始这段恋情的。后来,戈麦斯成为了职业球员,希尔维亚则考上了大学的药理专业,但两人之间的距离却反而更近了。每场比赛,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希尔维亚都会在现场给戈麦斯呐喊助威,而戈麦斯在每一次进球之后的独创庆祝动作也都是献给希尔维亚的。其中最经典的就是一个斗牛士的致礼,因为希尔维亚对戈麦斯身上的一半西班牙血统特别感兴趣。

  ●在效力于斯图加特的时候,戈麦斯每次训练结束后都会开车带着希尔维亚回家去看望自己的父母,以及希尔维亚的父母。在戈麦斯的家里,希尔维亚最感兴趣的就是和戈麦斯的妈妈学做饭,尤其是具有浓郁施瓦本特色的菜,比如说饺子。

  ●戈麦斯在接受一份时尚杂志采访时透露,逛商店是自己最大的兴趣之一。但戈麦斯最喜欢一个人逛商店,而不是陪着希尔维亚一起逛。这也许是两人之间唯一的分歧。不过,施瓦本人除了纯朴之外也都会保留一些无害的个性,希尔维亚对此完全能够理解 ,因为她也是土生土长的施瓦本人。

  ●欧锦赛之后,戈麦斯度过了职业生涯最灰暗的一段岁月。那时候他连续多场国家队的比赛都没有入球,所以经常会在主场比赛中遭到激进球迷的嘘声。被换下场的时候,戈麦斯总是低着头,谁都看出他所承受的压力。但幸好有希尔维亚,戈麦斯才挺了过去。每逢国家队比赛结束之后,戈麦斯总会在晚上给朋友们打电话,寻求安慰,而第一个倾诉对象肯定是希尔维亚。“我非常感谢她。没有她的安慰,我真不知道我能否挺过去。”

  ·林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