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成为十一运会合作伙伴 奥运技术报道全运会

2009年07月09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点击看组图]
搜狐成为全运会合作伙伴
组图: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7月9日,经过北京奥运会实战洗礼的搜狐公司与十一运组委会在济南正式签约,成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合作伙伴。搜狐公司将倾全矩阵之力为十一运提供技术支持和宣传推广服务。这也是继搜狐成功报道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再次服务于国内顶级大型综合体育赛事。山东省副省长、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黄胜,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搜狐十一运报道团队全程直击各个赛场

  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合作伙伴,搜狐十一运报道队将覆盖所有赛区的比赛场地、运动员村、十一运主新闻中心等场所,全程直击各个赛场,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向广大网民传递赛事信息及最原汁原味的精彩花絮。据悉,搜狐十一运报道团队将由近百名经验丰富的采编人员组成,绝大多数采编人员经受过北京奥运会新闻报道的实战洗礼。

  北京奥运的顶尖互联网技术应用于十一运报道

  2008年,搜狐公司承建的奥运官网创造了多个互联网报道记录。作为十一运合作伙伴,搜狐将把曾用于报道北京奥运的顶尖互联网技术运用到十一运会的报道中,利用官方权威发布的实时数据及资讯资源,将比赛日程、比赛直播、比赛结果、新闻快讯等第一手比赛信息,打造成业内最全面、最快速、最直观的赛事报道。据了解,搜狐十一运报道团队的图片记者还将在主要赛场使用即拍即传技术,这种即拍即传技术曾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大放异彩。当记者在摁下快门的同时,网上即能看到所拍图片,实现实时图片上传。

  视频报道、网民互动成最大亮点

  据悉,搜狐已经获得十一运全部比赛视频资源,届时网民可以登录搜狐体育播报(s.sohu.com),通过视频直播或点播的方式观看比赛。此外,搜狐还将提供“我来说两句”、“社区”、“博客”、“小纸条”、聊天室等互动产品,便于网民观赛交流。

  山东省副省长、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黄胜表示,在十一运筹备工作进入攻坚决战的关键时刻,搜狐公司加盟成为十一运会合作伙伴,为十一运会的宣传推广工作增添了重要的力量。此次双方携手合作,进一步激发调动广大人民参与全运、支持全运、奉献全运的热情,进一步树立山东对外良好形象意义重大。相信在搜狐公司的加盟和鼎力支持下,十一运会的盛况必将得到最完美的呈现。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表示,通过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报道,搜狐牢牢确立了互联网作为主流媒体的地位,同时造就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报道团队。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合作伙伴,搜狐将把报道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十一运会报道中,依靠强大的媒体平台和领先的互联网产品技术,为十一运会做好报道和宣传推广工作。

  据悉,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济南奥体中心开幕。与2005年十运会相比,本届全运会恰逢建国60周年,因此,搜狐公司成为十一运合作伙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搜狐将以最快速最权威最专业最详尽的新闻报道方式,点亮十一运各个赛场,为共和国华诞60周年献礼,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