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泰达在津门轮番登场 绿茵盛宴开创多项历史

2009年07月09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姜宁(右)在中沙足球友谊赛中带球突破。 本报记者 宁柯摄
姜宁(右)在中沙足球友谊赛中带球突破。 本报记者 宁柯摄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自新国足将再次来津进行国际比赛的消息昨天见诸本报,津门读者和球迷反应热烈。毕竟能在火热的盛夏七月,到滨海新区、到泰达足球场去体验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所带来的激情,这本身就是一种享受。更何况一周之内,这样的“绿茵盛宴”达到三场之多,而且是家乡球队和国家队轮番登场亮相。

  在满足广大津门球迷近距离欣赏高水平比赛的同时,此次“今晚绿茵盛宴”也将开创多项历史:其一,7月18日17时和20时家乡球队天津泰达队和国家队将先后踏入泰达足球场,分别对阵来自新西兰的澳超劲旅惠灵顿凤凰队和巴勒斯坦队,届时到现场观赛的球迷可以在5个小时的时间内,连续欣赏到两场比赛。

这样的赛事安排在津门的足球赛事中尚属首例,更足以让现场球迷朋友大呼过瘾;其二,尽管中国男足此前曾多次来津进行比赛,但像这次这样在一周之内连续在天津打两场的情况却是前所未有。去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曾在“水滴”连续打过两场比赛,但那是正式比赛,作为国际热身赛事这是首次。相信懂球的津门球迷,完全可以通过前后两场比赛,对国足现状和主帅高洪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其三,6月4日国足曾来津进行“今晚报·中国联通”中沙国际足球对抗赛,时隔一个半月再次亮相泰达足球场。如此短的时间里,在天津连打三场国际比赛,这也开创了一个历史。

  如果你始终关心中国足球、如果你还在为新国足上一次在津不敌沙特队而扼腕叹息,那么就不要犹豫了,赶快加入“今晚绿茵盛宴”,准备享受盛夏夜的足球激情吧。7月18日和25日,新的历史有你见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