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三大新援正式报道 申花铁腰誓助王宝山保级

2009年07月09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成都谢菲联老总在签约现场给队员“上课”
幻灯:成都谢菲联老总在签约现场给队员“上课”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第二次转会签约的球员全部到俱乐部报道,他们包括来自天津的李洪洋,江苏的范培培和上海的李钢。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董事长许宏涛没有按照惯例将球员报道的地点安排在训练基地,而是让球员们一律来到俱乐部的办公地点,在这里除了表示对于新球员的欢迎之外,更加重要的是:要给新球员上好在谢菲联的第一课。

  董事长许宏涛解释了这样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说:“我希望新球员一来到这里,就对我们的俱乐部有一个整体的感觉,而不是觉得只有训练基地才是他们的家,我要让他们感觉到了成都就是到家了;另外更加重要的是:我要在这里给他们介绍俱乐部的很多情况,其中包括:我们俱乐部的精神是什么;我们坚持的理念是什么;我们对于球员在比赛,训练,生活等很多细节上的要求是什么;等等,这些我都要亲自的讲给他们,而且我必须了解他们是不是都听懂了,记到心里了;只有这样在日后的训练 比赛和生活中他们才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成为谢菲联合格的一名球员。

  “我们的俱乐部作为成都人民的球员,我们对于球员的要求绝不仅仅在球场上,我需要让新球员在加入球队的第一天就明确的了解到:俱乐部对于他们的要求和期待;我还要向新球员们介绍我们的球员,谢菲联俱乐部的球迷不仅是忠实的球迷而且是懂得足球的球迷,作为谢菲联的球员他们必须懂得去尊重和了解我们的球迷。”

  除了懂事长的‘单独授课’之外,球队主教练王宝山也专程从毛家湾的训练基地赶来,亲自迎接这三名新弟子。

  对于三名球员来说,尽管是刚刚来到成都的第一天,但是这一天让他们感到很不一般,而且印象深刻。

  李钢说:“本来还有点紧张,但是一见到王导和许总聊了几句之后,就特别放松了;许总给我们上了在谢菲联的第一课,一下子让我意识到来到这里我背负的责任和面对的挑战,我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踢好球,不会让俱乐部让教练让球迷们失望的。”

  范培培则感觉好像回到了家,他说:“许总就像个大哥,和我讲了许多以前很少有人讲过的道理和要求,让我对俱乐部的了解一下子就加深了,我想我会很快适应这里的一切,场上场下都要达到俱乐部的要求。”

  李洪洋对于即将在成都开始的新生活充满了向往,他说:“虽然今天第一天报到,但是感觉特别好,不觉得陌生反而有熟悉的感觉,许总和我们说的话都很重要,我肯定会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去做的。”成都谢菲联官网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