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二期集训开营 杜威被“性骚扰”成热点话题

2009年07月09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幻灯:陈涛戴嘻哈小帽 国安门神为美女球迷签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7月9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新国足第二期集训正式开营,上海申花球员杜威成为本期集训的焦点,不过杜威并没有在采访时提到所谓的“博客门”事件,倒是明确表态作为国家队的老队员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国家队的球员将在大宝饭店集中,然后乘坐大巴前往香河训练基地,在那里开始国家队第二期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是联赛间歇期,很多球员都进行了短暂的休整,所以看起来气色都非常的不错。

  青岛球员姜宁和韩鹏,以及河南队的球员赵鹏成为第一批抵达的国脚,随后赵旭日、曲波和青岛新人郑龙也陆续到达。正赶上吃饭时间,不少队员就直接在大宝饭店的一层用餐,那些晚一些到达的国脚就只能暂时先饿饿肚子了。

  相关新闻:杜威称骚扰者精神不正常 写博客求助是学习韩寒

       杜威电话门骚扰女曝光 家境显赫与铁卫感情纠葛

    网友观点:杜威遭遇“鬼敲门” 化名“你猜”承接中超风光

  截止到中午13点30分,除了成亮和陆峰向国足告假外,其他队员大部分都已经到齐,国安的三名球员杨智、张辛昕、杨智都是一身休闲装,显得十分帅气,不少女球迷更是把杨智围在中间索要签名。第一次入选高家军的陈涛则带着个嘻哈小帽,完全是“潮男”装扮。

  不过比较来说,最受关注的还是申花队长杜威,杜威因为博客中描写了一些私生活的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对于博客的事情以及骚扰女子,杜威没提支言半语,倒是明确表态作为国家队的老队员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中午13点50分,国家队的大巴从大宝饭店出发,1小时20分钟后,抵达了香河基地,高洪波领衔的国足教练组将在那里带领高二期国脚们开始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