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鲁伊夫:埃托奥续约或者走人 皇马是巴萨动力

2009年07月09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在西甲联赛结束之后,克鲁伊夫在《先锋报》上的专栏文章就暂告一段落,不过荷兰教父仍然关注着巴萨和死敌皇马在夏季引援的状况。近日克鲁伊夫出席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一场时装发布会,他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埃托奥的转会风波,克鲁伊夫认为巴萨射手王应该尽快确定自己的去向,要么续约要么马上走人,而荷兰人也谈到了皇马的巨资引援,他表示这对巴萨来说反而是件好事,可以更加激励起阿苏格拉纳的斗志。

  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仅剩一年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喀麦隆人续约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猎豹很有可能在今夏转会曼城,或者等到明年合同到期时自由离队。而在克鲁伊夫看来,摆在埃托奥面前的路只有两条,要不就是放低姿态,降低个人条件和巴萨续约,要不就在今夏转会离队,要想在巴萨耗完一个赛季等到合同结束,还想上场比赛,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的观点很明确,巴萨不应该有人在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的时候,还能代表球队出场比赛,他要想继续为巴萨踢球,就只能选择续约,否认就选择离队。当然这只是代表我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俱乐部的意见。”克鲁伊夫说。荷兰教父还建议巴萨购买比利亚和里贝里两名球员,“我坚信比利亚将非常适应巴萨的阵容和战术,里贝里也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如果拜仁真的要8000万才卖的话,那还是不值得购买。”

  巴萨这个夏天的引援不力遭到了俱乐部很多人的不满,甚至传出瓜迪奥拉和拉波尔塔因此关系紧张的消息,克鲁伊夫站出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劝大家保持耐心:“巴萨肯定会有一些引援,我想95%的球队建设工作已经做完,拉波尔塔自己也肯定心里有数,我们不应该紧张,皇马的压力比我们更大。”

  对于皇马豪掷两亿买入卡卡、C罗和本泽马等巨星,克鲁伊夫称刚刚夺得三冠王的巴萨完全没有必要害怕,皇马上赛季一项冠军也没有捞到,对手更急于东山再起,压力完全在皇马那边。克鲁伊夫认为,巴萨在经历一个完美的赛季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让球员保持对荣誉和胜利的饥渴感,而皇马阵容的强大恰好对巴萨是一个很大的刺激,这对巴萨反而是一件好事。“皇马用收购巨星给他们带来了动力,这对巴萨也是一个激励,我们要抓住他们送来的这份礼物。”(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