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十大被挖球星:马龙转会大败笔 湖人夺阿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9日1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 摩西-马龙:1982年转投76人

  自从1976-77赛季到火箭之后,摩西-马龙每个赛季的技术统计都在提升,1981-82赛季摩西-马龙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1.1分外加14.7个篮板,并因此获得了职业生涯第2个MVP荣誉。就在这一年,马龙几乎凭借一几之力将火箭带进了总决赛。但正所谓“成者为王败者为寇”,马龙被人指责领导能力不强,结果就在自己的巅峰时期被火箭交易到了76人,后来这笔交易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大的败笔之一。在拥有J博士欧文、奇克斯等巨星的76人,初来乍到的马龙首个赛季就打出场均24.5分15.3个篮板的数据。马龙帮助76人在总决赛中横扫拥有魔术师约翰逊和贾巴尔的的湖人夺冠,而这一年的火箭只打出了14胜68负的球队历史最差战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