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涉黄外援被取消留华资格 中超保级格局巨变

2009年07月09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幻灯:深圳警方狂飙行动 大巴涉黄被抓拘留5天

    搜狐体育讯 7月9日消息,33岁的成都谢菲联队前锋罗德里格斯,因为在深圳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已于7月7日晚被处以5天的行政拘留。根据最新消息,罗德里格斯已经被取消留华资格。

  深圳福田警方在7月6日启动打击黄赌毒的“狂飙”专项行动,随后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7日凌晨,南园派出所民警在福田某休闲中心抓获一名巴西籍男子。经过反复核实,得知该男子名为Auricelio Neres Rodrigues,出生日期是1976年8月28日。在中国足协公布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秩序册上,成都队外援、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的资料与这位Auricelio Neres Rodrigues完全相符,外表与身高也基本一致。

  起因-成足大巴被证实涉黄拘留5天 球队对其追加处罚

  小姐-夜店小姐称大巴身材壮 仅被拘5天只因认错诚恳

  球队-成足:如果最终确认将处以重罚 停赛可能性不大

  关注-揭秘中超外援风流生活:实德“小黑”曾染性病

  主帅-弟子“涉黄”王宝山不吃惊 中国踢球学到坏毛病

    网友-如何看待外援涉黄问题 泡妞不能单靠“电话门”

  据了解,按照相关法律程序,Rodrigues已于7月6日晚被送往福田区拘留所,接受为期5天的行政拘留。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出入境管理法》第十六条之规定,“对不遵守中国法律的外国人,中国政府主管机关可以缩短其在中国停留的期限或者取消其在中国居留的资格。”由于罗德里格斯已经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部门有权考虑取消他的在华居留资格,如有必要还可以不准其入境。今天下午,罗德里格斯最终被取消在华居留资格,他将不能继续在中国获得工作机会成都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没有接到有关部门的正式通知,目前已经和深圳方面进行联系,希望深圳方面能够改变处罚决定。

  “大巴”罗德里格斯遭遇本次变故,不仅将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也将影响成都队下半赛季攻击力,进而改变中超保级军团的下半赛季走势。在成都队目前的11个进球中,大巴一个人包办了5个球。如果大巴无法继续为成都效力,球队的保级形势非常不利。目前已经有几个外援跟随成都训练,大巴的离开将会加快成都引援进程。(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