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龙欲挑战柳海龙演巨星对决? 经纪人独家辟谣

2009年07月09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哥本哈根
柳海龙经纪人徐睿 搜狐博客原文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今日据某媒体报道,国际巨星成龙将与中华武术明星柳海龙展开一场激烈较量,这场巨星之间的对决迅速引起人们的热切关注。搜狐体育独家联系了柳海龙经纪人徐睿先生,对于这场成龙VS柳海龙的巅峰对决,徐睿通过搜狐博客表示:这纯粹属于一场媒体记者的疯传和炒作。>>>点击查看原文

  徐睿在搜狐博客中表示,对于此类的诸多新闻已经见怪不怪,而成龙大哥与柳海龙之间的交手,恐怕只能发生在影视作品中了。事实上这是山东莱州中华武校校长李明治想要为柳海龙与成龙大哥牵线,想让两个人见个面,但当一些记者知晓此事之后便夸大其词,将“见面”说成“比赛”,这才传出了歪曲事实的虚假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你别说,还真挺期待看成龙大哥VS柳海龙!
成龙大哥年龄大了,未必打得过年轻人哦~
夸大其词的记者太可恶了!

  事情的起因不得而知,而报道中所提到的“圈内人士”也无法确定是何许人也,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消息的真实性。以下为某媒体原文:

  据接近散打王柳海龙的相关人士透露,一场武林大战即将在澳门上演,交战双方是影视巨星成龙与超级散打王柳海龙。

  据传,这场由山东莱州中华武校从中牵线的大比武将于今年年底举行。

  莱州中华武校的李明治校长既是散打王柳海龙的师傅又是成龙大哥的好朋友,经其从中联络,此事很快就决定下来了。至于比武的规则与主办方,记者联络了中国武术协会的技术官员,该官员表示,已得知此事,目前正在研究可行性,估计月底之前会确定比赛规则。为了核实此事,记者致电莱州中华武校李明治校长,李校长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又致电柳海龙的推广人徐睿先生,徐表示目前尚不知道此事。(搜狐体育 哥本哈根)   

[点击看组图]
韩乔生大战柳海龙
组图:柳海龙VS韩乔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