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高层秘赴巴西寻宝 桑巴四悍将入收购大名单

2009年07月09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7月7日,米兰前锋帕托在巴西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米兰经理布拉伊达作为高层的代表特别前往巴西为新人道贺,不过布拉伊达此行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7月9日出版的《全市场》曝料,米兰仍将目光放在了南美市场,红黑军团的巴西帮有望进一步壮大。

  米兰今年夏天失去了卡卡,埃莫森也在赛季结束前与球队解约。不过巴西帮仍是米兰阵中不可忽视的力量,迪尼兹、迪冈两名巴西后卫在结束租借后回到了米兰内洛。转会市场上,米兰如今的头号目标也是巴西前锋法比亚诺。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之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皇马更愿意将亨特拉尔出售给斯图加特,法比亚诺是米兰在锋线上的唯一目标。现在我们和塞维利亚在转会费上仍存在一定距离,不过我们仍会继续争取。”

  《全市场》披露,布拉伊达的巴西之行,首先拜访的就是法比亚诺的经纪人之一扎哈维。仅仅24小时后,这次拜会就收到成效,经纪人富恩特斯向Radio Radio证实:“法比亚诺十分渴望加盟米兰,法比亚诺的最低违约金是3000万欧元,但我相信米兰和塞维利亚之间可以达成一致。”

  除了前锋,米兰还计划在左后卫位置上做些调整。米兰原本的如意算盘是引进西索科后,将扬库洛夫斯基租借到罗马,却未料到波尔图不接受米兰先租后买的建议,谈判最终破裂。《全市场》称,布拉伊达在巴西与安德里-桑托斯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见了面,格里马尔迪很爽快的给出了桑托斯的价格:580万欧元。相比西索科1500万欧元的价格,桑托斯算得上是“物美价廉”,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上,桑托斯随巴西队赢得冠军,其表现得到媒体的一致肯定,作为其在科林蒂安的队友,罗纳尔多也非常看好桑托斯的前程。

  桑托斯之外,米兰也在关注弗拉门戈的马尔多纳多。莱昂纳多一直十分欣赏马尔多纳多,1月份时就曾建议米兰将其收至麾下。马尔多纳多拥有非欧盟护照,不必占用非欧盟球员名额,其身价预计在500万欧元上下。而无论桑托斯还是马尔多纳多,一旦加盟都可能直接将扬库洛夫斯基逼走。

  《全市场》最后提到的一个名字仍是埃尔南尼斯,埃尔南尼斯被莱昂纳多视为皮尔洛的最佳替身,但其2500万欧元的身价,却是其加盟米兰的最大障碍。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