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帅否认切尔西求购皮尔洛帕托 赞穆里尼奥天才

2009年07月09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之初,《世界新闻报》曝料,阿布计划花费1亿英镑为斯坦福桥添丁。但目前为止,切尔西的大手笔只是1800万英镑签下了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7月9日,意大利Rai电视台对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期专访,安切洛蒂暗示,切尔西不会放弃收购皮尔洛、帕托。

  过去两年,阿布一直试图将安切洛蒂挖到英伦,如今梦想成真,阿布自然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吝啬金钱。安切洛蒂也大有将米兰的班底搬到斯坦福桥的架势,不过阿布的银元攻势收效甚微,塔索蒂、加利均未追随安切洛蒂前来,马尔蒂尼也委婉的拒绝了安切洛蒂的邀请。

  转会市场上,安切洛蒂中意的是皮尔洛与帕托。其中30岁的皮尔洛一度被视为米兰今夏的必走之人,甚至连马德里竞技都与其联系在一起。不过安切洛蒂透露,切尔西尚未向米兰提交正式报价:“切尔西现在还没有求购皮尔洛、帕托,但这并不意味着接下来不会。皇马的重金收购搅乱了今夏转会市场的格局,这种大环境下,签约任何一名球星都变得更加不易,不过在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我们还有时间。”

  安切洛蒂之前,执教切尔西最为成功的教练当属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带队首个赛季,就获得了英超冠军,第二个赛季又成功卫冕。穆里尼奥执教国米后,多次抱怨意甲的工作压力太大。安切洛蒂也承认这一点:“意甲和英超最大的不同,就是球队和教练的压力。刚到英超,我感觉周围的环境相当宽松。”

  上赛季,意大利媒体多次试图挑起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之间的口水战,但都未能如愿。如今安切洛蒂成为切尔西主帅,记者们再次提到穆里尼奥,安切洛蒂也聪明的避开了话题:“我不知道什么‘特别的人’,我只知道穆里尼奥,我非常欣赏穆里尼奥,因为他是一名天才教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