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继海归国反遭英媒体挖苦 太阳吃红牌简直太疯狂

2009年07月09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孙继海被英冠谢菲联俱乐部租借至成都谢菲联后,英国媒体乃至FIFA官网近日均撰文称“中国太阳告别英格兰赛场”,但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孙继海此番回归中超并意味着他彻底离开英国足球,在完成与成足的半个赛季租借合同后,孙继海还有可能重返英国谢菲联抑或效力其他俱乐部。

但不管怎样,孙继海因为家庭因素逐渐厌倦英伦生活已是不争的事实。

  当孙继海暂时离开“刀锋战士”的消息传出后,英国媒体的反应却并非一片惋惜,谢菲尔德当地媒体“疯狂刀锋”认为,中国铁卫之所以从上赛季初谢菲联的绝对主力最终沦落至可有可无的鸡肋直至走人,完全是因为他个人在防守时的极度不冷静造成的,若不是孙继海去年9月中旬对考文垂队的英冠比赛中吃到红牌,也就不会就此把主力宝座让给小将纳顿,也会避免被布莱克威尔长期晒在板凳的命运。

  该网在评价中国太阳时,可谓抱着怒其不争的语气,“谢菲联队后卫孙继海因为家庭因素已经返回了祖国,一年前他从曼城加盟,在最初的几轮比赛中孙继海都是谢菲联的主力,但偏偏在对考文垂的联赛中,一张疯狂的红牌让他在后卫线失去了主力位置,表现出色的纳顿一举取代了中国太阳。”

  英国记者所说的疯狂的红牌,发生在谢菲联考文垂之战的下半时,当时,对手前锋米弗苏德状态神勇,孙继海在第51分钟就在他身上吃了大亏,一次禁区内的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不过沃德主罚时偏出了右侧立柱,谢菲联逃过一劫,但杀得兴起的孙继海并没有吸取教训,短短一分钟过后,再次在背后对米弗苏德恶意犯规,他的飞铲把对手重重地掀翻在地。裁判直接红牌罚将其驱逐出场,如此一来,原本形势不错的谢菲联队只能被迫以10人应战。(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