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两名悍将遭成足退货 陈东邹捷无奈回归大连

2009年07月09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都以为陈东、邹捷加盟成都建工队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没想到,在办理二次转会手续前夕,两人被成足俱乐部放弃了。目前,两人已经被退回给了实德,至于下一步该怎样安排,还要看实德俱乐部的意见。

  

  一个多月前,成足俱乐部与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表示要租借陈东、邹捷这两位老将。经过沟通,双方很快达成一致,陈东、邹捷也很快就赶到了成都,向王宝山报到。不过,当时二次转会尚未启动,相关手续没能及时办理,双方俱乐部也没有正式签订租借合同,这为现在的这一变化埋下了伏笔。  

  据了解,王宝山本来是比较看好陈东、邹捷的,但正在为保级而战的成都建工队在多个位置上都缺人,俱乐部必须优先考虑那些最薄弱的位置。本来,成足以为二次转会时可以有七个名额,但直到前不久他们才搞明白,原来七个名额不全都是给内援的,其中,内援只有三个名额,另外四个名额只能用来更换外援。  

  名额有限,成足俱乐部只能忍痛割爱,放弃陈东、邹捷。他们最终选定的三名内援是李洪洋、李钢和范培培,目前,三人已经到成都向王宝山报到。已经随成都建工队训练了一个多月的陈东和邹捷只能黯然打道回府,目前实德队正在放假,实德俱乐部将如何安排他们,也还是个未知数。  

  巡洋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