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临近尾声 奖牌榜争夺越发激烈

2009年07月09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贝尔格莱德7月9日电(记者薛原、王霞光)贝尔格莱德天天一场雨,对一些在室外进行的大运会比赛造成了一定影响。中国大学生选手在8日进行的比赛中夺得一枚跳水金牌,在奖牌榜上继续保持领先位置。不过,日本和美国选手在游泳比赛中表现出色,使奖牌榜上的争夺越发激烈。

  在女子跳水1米板比赛中,不期而遇的瓢泼大雨使比赛不得不中断。雨停后,中国选手董俊保持了稳定的发挥,最终以较大优势拿下金牌,墨西哥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乒乓球赛场,中华台北队包揽了混双比赛金银牌,黄怡桦/江宏杰在决赛中以4:1战胜队友陆云凤/吴志祺夺冠。在男单比赛中,崔庆磊以4:3战胜了日本名将水谷隼晋级。

  游泳比赛8日进行了7个项目的决赛,日本选手表现出色,一举掠走其中10枚奖牌。美国队拿下3枚游泳金牌,超越俄罗斯队排在奖牌榜第四位。

  中国女足0:1负于巴西队,将参加第七名比赛的较量。女篮以76:64战胜匈牙利队后,将争夺第九名。

  目前奖牌榜前三位分别是中国、韩国和日本。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