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棒球首次为国出征 焦易:打好比赛备战全运

2009年07月09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9日天津报道)随着第11届全国运动会开幕的日益临近,天津市各支运动队都在积极加紧备战。近日,搜狐体育走访了天津棒球队,主教练焦益向记者介绍了目前队伍的备战情况。

  天津是国内最早开展棒球运动的城市之一,雄狮棒球队是国内棒球联赛的一支劲旅,2006、07、08赛季都获得了棒球联赛的总冠军,尽管在刚刚结束的2009赛季半决赛负于广东猎豹未能卫冕,但在全运会上依然是天津争金夺牌的“强棒”。“今年我们没能卫冕冠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己没有打好,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反观对手,打得都很出色,此消彼长,输掉比赛也在情理之中,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虚心向人家学习。”谈到不久前的棒球联赛,焦益的看法非常谦虚,“还好,联赛的失利应该不会对队员们的心理产生太大的影响,毕竟都是职业球员,对胜负会有正确的认识。” 

  说到自己的这群弟子,焦益直言不讳:“现在队员们的状态都不是太好,主要是联赛刚结束不久,之前一系列的比赛让全队都非常疲劳,现在从训练中就能表现出来,状态始终上不来。”针对这种情况,最近的训练焦指导都安排得相对较为轻松,“现在就是正常训练,这个阶段主要还是各方面的调整。”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7月27日天津雄狮棒球队将代表中国队赶赴日本的札幌,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洲棒球锦标赛。对于这次比赛,天津队上下都非常重视。“一方面,这是天津队历史上第一次代表国家征战国际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打出好成绩。另一方面,这次比赛也是全运会之前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焦指导介绍说。  

  8月5日之后球队将回到天津开始冲刺阶段的备战,谈到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目标,焦指导说:“不管参加什么比赛,我们肯定是要全力争胜,但是现在北京、广东、上海和八一等队的状态都非常好,比赛的情况也确实难以预料。作为我们来讲,就是做好备战和训练,然后在比赛中尽可能把水平发挥出来。”(搜狐体育 吕忠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