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语录:安迪遗憾未保桑神荣誉 纳豆流泪退赛

2009年07月1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郑洁晏紫:大小威令我们害怕 我们没有任何机会

[点击看组图]
郑洁,晏紫
组图:金花输球笑容仍坚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在本届温网中国女单全军覆没后,郑洁、晏紫这对中国双打金花成为唯一亮点,但在温网第二周的首日比赛中,这对王牌双打一局未胜地惨败在威廉姆斯姐妹的拍下,有媒体戏称之为 “双蛋血洗”。作为赛会2006年的双打冠军,时隔三年遭到如此败绩确实令人尴尬,但却真实反映出当今女子网坛大、小威廉姆斯一骑绝尘的现实。

  赛后接受采访时郑洁晏紫表示,与大小威打很艰难,她们让我们感到害怕,“今天她们发挥得很出色,怎么打都有球,到后来我们都有点怕的感觉,不知道往哪边打才能得分,我们的失误就越来越多,到了第二盘我们的机会就更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