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语录:安迪遗憾未保桑神荣誉 纳豆流泪退赛

2009年07月1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罗迪克:很遗憾未能保住桑普拉斯的荣誉

[罗迪克双眼发红]
罗迪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09年温网结束最后一日比赛。在最引人瞩目的男单决赛中,美国帅哥罗迪克长盘决胜遗憾落败,2-3不敌瑞士天王费德勒屈居亚军。尽管没能夺冠,但是罗迪克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赛后罗迪克率先走上颁奖台,美国帅哥从英国王室成员肯特公爵手中接过亚军银盘。紧接着,费德勒在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走上前,当瑞士天王高高举起冠军金杯之时,现场的氛围达到顶点。紧接着的现场感言,当罗迪克发言时,这位大赛6号种子甚至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对于罗迪克而言,这是个挣扎的时刻。罗迪克说道:“感谢现场观众对我的支持,我本想终结费德勒的连胜步伐,但我没做到。很遗憾,桑普拉斯,我未能保住你的荣誉!”此时,电视镜头对准了微笑着的桑普拉斯;而一旁的费德勒也会心的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