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语录:安迪遗憾未保桑神荣誉 纳豆流泪退赛

2009年07月1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穆雷:最爱美网 捧起大满贯奖杯只是时间问题

[穆雷温网想飞却没能飞起来]
穆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09年温网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焦点战役中,3号种子、本土宠儿穆雷1-3不敌6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尽管无缘男单决赛,但是穆雷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并期待着在美网捧起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尽管在温网享有主场优势,但是穆雷却表示自己最爱美网:“迄今为止我有非常好的一年,我一度非常接近最终的决赛,我总是说美网才是我最擅长的场地,是我夺得大满贯的最佳时机,我将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平。”

  比罗迪克小四岁,比费德勒小五岁,穆雷相信自己夺得大满贯只是时间问题:“我想我还有机会,我相信自己能够捧起大满贯奖杯,无论是温网还是美网,或者其他的,我将给自己争取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