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语录:安迪遗憾未保桑神荣誉 纳豆流泪退赛

2009年07月1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莎娃:失利不是世界末日 我还有很多年比赛要打

[莎娃飞身救球]
莎娃飞身救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3日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2轮争夺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发挥令人失望,这位赛会24号种子苦战三盘以2-6/6-3/4-6告负阿根廷好手杜尔科,惨遭淘汰无缘女单32强。

  赛后莎拉波娃说道:“但是如果你有一个聪明的头脑,你也知道生活还是要继续,如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那么事情总会走向正规,不管伤病是什么,或者伤病有多严重。”

  当然没能更进一步,莎娃还是感到非常遗憾,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出局总是不幸的,不过这只是我复出后参加的第四个赛事,我当然也希望在来到这里之前能够更长的一个赛季,但是事实已经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