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海外球员队长经历 范志毅辉煌继海唯一体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0日0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这个夏天,对于中国球员邵佳一来说,一切都十分顺利。先是与科特布斯俱乐部顺利续约;接着新任主帅沃利茨对其格外信任,许以中场核心的承诺;而进行了科特布斯今夏的第二场热身赛上,替补出场的邵佳一甚至佩戴上了科特布斯队长的袖标俨然成为科特布斯新赛季重新冲击德甲的领军人物。

  事实上,这并不是邵佳一第一次享受这样的殊荣。早在07-08赛季,科特布斯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邵佳一就曾经得到过队长袖标,但当时邵佳一在队内的状况并不理想,直到赛季末依然没有得到主帅的认可。那次短暂的队长经历,纯属无心插柳。

  至于这次热身赛上再过一把队长瘾,则可以看成是新帅沃利茨的考验和奖赏。一来看看中国球星是否能够有担任队长的能力,二来也是给邵佳一更多的信心,进一步确认其在队内的核心角色地位,甚至是球队的领袖地位。

  邵佳一并不是唯一一位佩戴队长袖标的海外球员,除了他,还有不少中国球员凭借自身实力和影响力在效力某支海外俱乐部期间,在部分场次里佩戴过队长袖标。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