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主导四队八人大交易 特克格鲁易主转投猛龙

2009年07月10日0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特科格鲁组图

    搜狐体育讯 特科格鲁资料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联社消息,达拉斯小牛已经和猛龙达成有关肖恩-马里昂的交易,双方最终找到魔术和灰熊两队,从而达成了一笔涉及4支球队8名球员、一个选秀权和现金的重磅交易。 根据协议,本周四(美国当地时间)正式宣布。

  猛龙将先签后换得到魔术球员特科格鲁,同时得到小牛队的德文-乔治和安托万-赖特。 这笔交易除了涉及到特克格鲁和马里昂这两名主角之外,猛龙的亨弗里斯、昆西-杜比、小牛的斯塔克豪斯、安托万-赖特、德文-乔治和灰熊的巴克纳也被牵扯到其中。

survey

  此次交易,斯塔克豪斯将会被交易到灰熊,灰熊随后会裁掉这位老将,裁掉所需的200万美元将由小牛提供,并且小牛给予灰熊大概300万美元的现金来平衡交易薪金。 多伦多将会送给魔术一个交易特例,而小牛将会得到猛龙的科里斯-亨弗里斯。

  出生于1978年的马里昂是一名出色的三四号位摇摆人,在10年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7.8分9.9个篮板1.3次封盖。今年夏天他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此前猛龙欲留下马里昂,但因为他们截获了特科格鲁,这意味着马里昂已经没有位置。而马里昂先前曾表示,如果没有大合同的话,他只能够先希望加盟一支有赢球机会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也让骑士追逐马里昂的计划正式落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猛龙下赛季值得期待
火箭需要大交易

 

相关新闻:
反悔-
特科格鲁同意加盟开拓者队 魔术旧将离开成定局
障碍-魔术欲留住特科格鲁 奢侈税将成为签约最大障碍
清高-无人问津仍心高气傲 艾弗森宁可退役也不打替补
获赞-范甘迪赞特科格鲁传球出色 禅师称比赛令人揪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1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