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目标突破自己 刘子歌:世界纪录还是我的

2009年07月10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对于即将出征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奥运冠军刘子歌来说,目标不是超越对手,而是突破自己,当然还要“提防”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欧洲劲敌。

  “目前世界纪录还是我的,但是今年以来,英国选手艾伦也游进了2分5秒以内,再加上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施佩尔等人的成绩都很接近,世锦赛200米蝶泳的竞争会特别激烈。

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世界纪录还会是我的。”刘子歌说。

  教练金炜说,“罗马世锦赛不是我们的终点,所以世锦赛结果怎样并不重要,关键在于我们要继续提高自己,这样才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所表现。”

  刘子歌曾在北京奥运会上以2分04秒18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赢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罗马世锦赛的游泳比赛将于7月26日至8月2日举行,她将参加200米蝶泳的角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