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车王稳居环法次席 东道主车手夺得第五赛段冠军

2009年07月10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莹)2009年环法自行车大赛前晚结束第5赛段较量,布伊格电信车队的法国选手托马斯·弗克勒以4小时29分35秒获得该站冠军。阿斯塔纳车队的“车王”阿姆斯特朗依然排在总成绩第二位。

  第5赛段的路程全长196.5公里,属于竞争性相对平淡的平地赛事。

比赛开始后不久,包括弗克勒在内的几名车手就从大队人马中杀出,形成一个领骑的小集团。随后他们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在距离终点不到10公里的地方,弗克勒在观战民众热情的呼喊声中越战越勇,率先冲过了终点。7秒钟过后,由150多名车手组成的大部队杀到终点,卡秋莎车队的俄罗斯选手米·伊格纳季耶夫和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选手卡文迪什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在总成绩榜上,前三的排位与前一天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坎切拉拉和阿姆斯特朗牢牢把持了前两名的位置,而孔塔多以19秒的劣势排在第三位。

  本赛段结束后,阿姆斯特朗立即进行了一次兴奋剂检测,对此他认为:“我是干净的,没什么好查的。”对于最后的车手总冠军,阿姆斯特朗表示:“这也是整个环法赛的一部分。我要做的就是远离麻烦,阿斯塔纳车队的小伙子们看起来都不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