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力备战女曲冠军杯 中国队热身两连胜新西兰队

2009年07月10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本月11日,2009年世界女曲冠军杯赛在澳大利亚揭幕。中国女曲新帅金相烈应付上任后的“首考”不敢怠慢,他率队提前一个星期抵达赛区练兵,并在热身赛中取得对新西兰队的两连胜。

  7月4日,中国女曲开赴澳大利亚,备战将于7月11日至18日举行的世界女曲冠军杯赛。

本次比赛是中国女曲重新集结后参加的首次国际大赛,同时也是新帅金相烈上任后的“首考”。金相烈在参加集训的33人中精心挑战了16人出战,其中多达8名辽宁籍球员。广东队的周婉峰和廖嘉慧入选国家队,后者还在第二场热身赛中打进一球。

  在提前抵达赛区后,中国女曲队员显示出不错的状态,她们在7月7日晚以3∶2击败新西兰队。双方一天后再战,中国女曲又以4∶2获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