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黑马”搅乱环法赛 阿姆斯特朗紧追黄衫

2009年07月10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环法自行车赛昨日进行了第五赛段的较量,结果布伊格电信车队的东道主选手托·弗克勒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一举夺得赛段冠军,而萨克索银行车队的瑞士选手法·坎切拉拉依然将黄色领骑衫紧紧抓在手中,阿姆斯特朗则紧随其后。

  在昨日的比赛中,选手们从阿格德角出发,经过196.5公里的跋涉,最后到达法国大陆最南部的省府城市——小城佩皮尼昂。弗克勒在观战民众热情的呼喊声中越战越勇,率先冲过了终点。坎切拉拉和阿姆斯特朗分别获得第24名和第41名。

  在总成绩榜上,前三的排位与前一天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坎切拉拉和阿姆斯特朗牢牢把持了前两名的位置,而孔塔多以19秒的劣势排在第三位。新华社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