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地赛段将至坎切拉拉信心不足 朗哥:明天重要

2009年07月10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六赛段争夺。瑞士赛沃洛车队的挪威名将胡舒福德依靠最后强有力的冲刺,最终以4小时21分33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了个人第7个赛段冠军,瑞士车手坎切拉拉依然以0.22秒的极微弱优势力压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得以保住黄色领骑衫。

  赛后,2005年环法冲刺王胡舒福德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开心”,因为在第六赛段的比赛中雨下个不停,导致选手多少会顾及变得稍滑的路面,这位赛段冠军透露自己也因此在比赛中“神经一直绷得紧紧的”。

  为其三周的环法比赛将在第七赛段迎来首个山地赛段,比赛从巴塞罗那出发,至安道尔的阿卡利斯结束,全程140公里,爬坡高手阿姆斯特朗也将迎来夺取黄衫的良机。“明天将是重要的一天”,阿姆斯特朗表示,“我不知道是不是最重要的一天,但肯定是这项赛事中的一个关键的赛段。”

  瑞士人坎切拉拉开赛后一直“独霸”黄色领骑衫,不过现在阿姆斯特朗仅以微弱的劣势紧随其后,坎切拉拉在展望接下来的前景时显得并不像其他爬坡高手那样自信,言语中给人感觉他似乎将失去领跑的位置。“我明天应该怎么办呢?问得好。” 坎切拉拉说道,“因为黄衫在身,过去一周很完美,我会一直为其全力而战,不过我无法确定结局会是怎样。”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