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第10轮李世石金身告破 武汉队客场负于山东

2009年07月10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小李疯狂的连胜纪录终于作古。昨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贵州队超级外援李世石九段中盘不敌四川小将古灵益,前进的脚步就此停歇。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客场负于山东,遭遇三连败。

  上轮李世石在随州战胜汉将李喆,将其中国围甲主将位连胜纪录改写为19胜。

昨日贵州队主场对阵四川,古灵益没有再让棋迷失望,中盘力擒李世石。最终川军客场全取三分,巩固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武汉队昨日再遇打击,客场不敌山东。虽然李喆在主将大战中拿下了周睿羊,但张维不敌周鹤洋、钟文靖败给邵炜刚、潘非负于崔灿(快棋)。前5轮战罢尚高居第3的武汉队,在经历了最近的三连败之后,排名落至第10位,保级号角已然吹响。

  昨日其他比赛:云南不敌新兴、广西负于西安、上海败给重庆、中信拿下杭州。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