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半程排名不佳 托马西:泰达应该排前三

2009年07月10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半程排名不佳,泰达几位外援的心情倍感遗憾。不过,对于难得一周假期,几位外援都还是进行了精心的安排,他们用陪伴家人一起到海边度假的方式来消解心中的郁闷。

  在与广州队的比赛结束后,托马西、凯莱、路易斯和凯撒4位外援便与球队告别,乘坐当晚航班飞往北京。

不过,几位外援乘坐的班机晚点,他们直到转天凌晨6点才飞抵首都国际机场。根据事先的安排,托马西乘坐周一中午的航班直飞意大利罗马,据托马西透露,他已经与罗马队的几位好友相约前往海边度假。“我要先回罗马接妻子和孩子,然后和大家一起开车去意大利北部海边度假。”

  与托马西一样,凯莱的度假地点也是海边,不过法国人的计划有些浪漫色彩,他会先返回法国家中与家人会合,然后一起前往西班牙的马洛卡海边去尽情享受假期。“希望能够忘记疲劳,好好休息几天。”

  路易斯与凯撒也有各自的安排,但路易斯的心情不佳,毕竟上半程联赛他仅有一粒进球,这与上赛季“衣锦还乡”相比是天壤之别。他在临行前特意带上几个全队球员签名的足球当做礼物回去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但度假计划还要看自己回家后的心情才能确定。

  虽然几位外援的假期安排丰富多彩,但他们在临行前对球队上半赛季的表现还是耿耿于怀。“许多应该赢3分的比赛没有取得预期的结果,这对我们来说确实是非常遗憾的。”托马西在临行前与自己的朋友回顾上半赛季球队表现时认为,“球队还是有希望的,我们现在与所有中超球队都踢过了,从实力上看还是很强的,所以只要好好总结,我们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把名次提前。”托马西认为泰达队的排名应该在前3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