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第十轮烽烟消散 云南香格里拉队主场遭零封

2009年07月1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九轮联赛后,只积5分的联赛“副班长”云南香格里拉围棋队昨天继续着自己糟糕的表现,在北京主场挑战新兴地产队时,以0:4惨败。

  云南队今年在放走丁伟之后实力大减,特别是主将王垚的表现非常不尽如人意。

联赛打到现在只取得了1场胜利。在昨天的比赛中,王垚再次心态出现问题,中盘输给了彭荃;而另外几台的云南棋手虽然拼到了最后,但因为在官子阶段还欠火候,都只能推枰认负,接受主场遭零封的惨败。

  十轮过后,“保级”已经是香格里拉不可回避的问题,香格里拉教练组认为现在面临着一定的困难。队中像王垚、陈潇楠、蓝天都有征战围甲的多年经验,如何能调整心态,摆正心态,以老带新,协同作战,这是云南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其他比赛中,百灵队超级外援李世石九段中盘不敌四川队小将古灵益五段,其围甲19连胜的傲人纪录作古。四川队也凭借古灵益的胜利,客场3:1力克围甲豪门贵州百灵,继续雄踞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