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续约巴尔克斯走人 申花再签爱沙尼亚国脚

2009年07月10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申花外援罗迪克来讲,刚刚在中超赛场上打进的两个球,对他来讲有多重要,或许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与罗迪克完成了续约,斯洛文尼亚人将为申花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作为申花队今年引进的第五外援,罗迪克是在申花年初土耳其拉练期间,不“打”不相识的。

在与申花队的一场热身赛中,罗迪克正是当时他所在的斯洛文尼亚国际布洛克队的主力前锋。那场比赛中,罗迪克不但打进一球,而且还先后踢了前腰和边锋的位置,这也给申花主帅贾秀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双方在转会价格上没能谈妥,一直等到申花回到上海之后,罗迪克才得以加盟申花至今年7月。不过,也正是这样的耽搁,让罗迪克错过了亚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在很多人看来,如果获得代表申花参加亚冠联赛的是罗迪克,而不是巴尔克斯的话,申花队小组出线的几率可能会更大一些。跟阿根廷前锋相比,罗迪克的速度更快,身体也更强壮,门前抢点得分的能力也更强。

  巴尔克斯不堪重用之后,罗迪克得以回到中锋的位置,并且在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罗迪克再次建功,帮助申花队锁定胜局。而是这两个进球,以及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和战术素养,为他赢得了续约至本赛季结束的“资本”。

  爱沙尼亚国脚接替巴尔克斯

  罗迪克留下,意味着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的走人。而作为巴尔克斯的“替代者”,爱沙尼亚国脚安德雷斯·奥佩尔也已经浮出了水面。据介绍,出生于1977年的奥佩尔是爱沙尼亚是现役国脚,身高1.85米的他,也是爱沙尼亚国家队的头号射手,总共打进35球。上赛季,奥佩尔效力于荷甲劲旅罗达JC队,出场27次,打进6球。目前申花已经与奥佩尔达成意向合同,一切顺利的话,三天内有望完成此次转会。

  此外,之前效力于辽宁队的前国奥队员戴琳也已经抵达申花进行试训,如果达到要求,申花将正式引进戴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