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能否赴厦仍存变数 篮协不知回国确切时间

2009年07月10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距离7月15日的“万杰隆”杯2009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易建联能否来厦参赛再生变数,网上传出易建联将于15日抵达香港,不过,篮协向主办方透露,篮协已经为易建联订好了机票,他会来厦参战。

  自从姚明受伤确定无法出席比赛后,易建联就成了中立男篮挑战赛最受关注的对象。此前有媒体爆料,易建联将于15日抵达香港,先回家休息,后到北京与国家队会合,因此易建联将无法出席15日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的中立男篮挑战赛。

  不过,篮协否认了该消息,篮协称已经购买了易建联来厦门的飞机票,易建联将会到厦门参加中立男篮挑战赛。但是,篮协并未能给出易建联回国的确切时间,因此,易建联能否出现在7月15日的中立国际挑战赛上,仍然存在变数。

  据悉,本次赛事的门票销售形势良好,150元与200元的门票已售罄,300元及500元的门票销售也接近尾声,需购票的球迷可拨打0592-5148690进行抢票。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