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一周双赛 黄鹤楼科技园将在通山战上海(图)

2009年07月10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围甲湖北通山行

  应湖北咸宁市邀请,围棋顶级赛事第四次走进咸宁,2009年金立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一轮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于7月11日设“通山隐水洞”专场迎战中国移动上海队。

  赛事主场由湖北通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咸宁市围棋协会承办,通山县广电局等单位协办。

通山隐水洞
通山隐水洞

  位于湖北通山县大畈镇境内有一个沉睡了数亿年的神秘地下世界——隐水洞,洞口朝北,在30米高的石壁下,两溪注入洞内成为10公里长的伏流,故名隐水洞。它是由断裂构造控制的岩溶质作用形成的特大溶洞,行进在距今五亿年的寒武系碳酸盐的母岩岩石上,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审视这神秘的地下世界,无数的秘密等待着我们去探究。

  隐水洞是湖北首个地质公园,洞长5000米,洞穴与地下河合二为一,洞内喀斯特景观丰富,奇特壮丽。结合隐水洞自身特点,景区特别推出以坐船、乘小火车,辅以步行的游览方式,使得在长达5公里的游览过程中充满了变化的乐趣。

  洞内空气清新,幽深秀丽,神秘莫测,脚下几疑无路,忽又别有洞天。水滴清潭,如珠落玉盘;溪鸣泉唱,石洞回音,如奏优美古典音乐。隐水洞洞内有山,山中有洞,水瀑相接。地下河晶莹清澈,瀑布纵情欢歌,玉柱如同玉树银花,顶天立地如柱,直指长空如剑。下垂石藤,如象牙嵌玉壁,有的洞石透明,五颜六色,晶莹如玉,有的钟乳石如琴如瑟,能奏出乐曲之声。

通山景观
通山景观

  此场赛事冠名为:通山隐水洞专场

  一周二赛的原因,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与中国移动上海队在结束上轮比赛后,带着疲惫之身,星夜赶往通山,为棋迷奉献精彩对局,以答谢当地政府和围棋爱好者的厚爱。

  (连胜)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